2006年2月5日

新版面


心血來潮來自己用Photoshop + Dreamweaver套用CSS做了一個新版面

其實有很多地方還是用偷吃步的方法,並不是全部都是自己做的XD,有很多地方的CSS很不完美,不過我想算了,只是心血來潮來改一下:P

這個版面其實是把我的專題網站的拿來用,只是改了上面的圖,沒辦法,沒有新的構想XD

大家覺得怎樣呢^^

P.S.沒想到這個版面如果用IE來看,真的是一整個糟糕,唉唉,爛IE,還是要用Firefox看呀><

1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一定要用Firefox的呀!!
(其實都是用safariXD)

匿名 提到...

很不賴阿!
看來你寒假真的很閒
專題勒~~拋一邊去啦!?
哈哈哈

話說...我這個其他使用者那個字詞驗證怎麼那麼多碼啦= =

【J】 提到...

to kuan:
哈哈,safari才是最讚的

to yaling:
閒也只有這幾天而已,再來就要再開始忙了XD
那個字詞是每個人都很多啦,要防廣告的XD

匿名 提到...

我知道要防廣告
可是也太多了= =a
哈哈哈...抱怨一
接下來是抱怨二
為何我用火狐看...旁邊那個聽歌的小窗口沒有顯示出來
用IE開有耶= =a
火狐討厭我.................(白癡)

【J】 提到...

哦? 真的啊⋯
可是我用我家的火孤有說⋯
他果然真的討厭你:P

匿名 提到...

他跑出來了
因為要安裝= =a

【J】 提到...

對厚,要安裝flash外掛啦

匿名 提到...

哦~蠻清爽的!不賴喔^^
我也很想要有本文區的兩邊有陰影的效果說~這樣看起來比較美^^

【J】 提到...

恩,其實是偽蘋果風…哈

改天來設計一個大膽風格好了:P

匿名 提到...

新版面不錯喔!
差點認不出來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