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MINOCA第三卷

BBQ
MINOCA第三卷早就洗出來了:D

結果這第三卷照到第二十五張的時候,好像卡住了,過片過不過去⋯所以,只好忍痛把他回片了!><
後來洗的時候,老闆又說有好幾張照失敗就沒幫我掃描,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一卷還蠻失敗的XD
不過也有好看的幾張啦,像這一張好像也是不小心卡住,就給他重曝了!
what's this
以下是這一卷其它相片:
從虎尾騎回來時:
旅程的開始
台一線:
台一線一景
這是我的勁風小九十:
前往彰化的勁風九十
省道標制
省道
溪州大橋,長到會以為鬼檔牆:
溪州大橋
朋友的朋友XD:
sleep
生命真是可敬啊,十三樓陽台:
生命的力量
台中燈會主燈:
台中燈會主燈
十三樓(朋友家)看出去:
台中
夕陽:
夕陽
台中燈會:
台中燈會
插座:
插座
【第三卷其它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無名相本觀賞。(建議有Yahoo!奇摩帳號的朋友可以到flickr!登入觀賞,並在每張相片留下您的意見)】

其實後來想一想,只要喜歡照相,只要保有LOMO的精神,不管你用哪一台相機,還是可以拍出很美妙的照片⋯雖然說現在超缺錢的,但其實不用說一定要買一台LOMO才可以開始享受拍照的樂趣,用這一台老舊相機拍出來的相片一樣也可以多采多姿呢。

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