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台中燈會

主燈
前幾天跟朋友去了台中燈會.......
雖然說晚上去燈會會比較有趣,可是我和朋友很想白天去照燈籠,而且白天也比較沒有這麼多人,所以我們就下午的時候出發到台中公園。

結果人一樣還是這麼多⋯
都是人
可能是假日關係,大大小小男女老少都前來觀看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橋
但也因為這樣,免不了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照相
讓我們這些只想照燈籠的人找不到好時機
小孩子

今年台中燈會的主題是SNOOPY
SNOOPY
所以相關週邊一樣也不少
SNOOPY郵戳
大頭貼
各式各樣SNOOPY造型燈籠應有盡有
又是SNOOPY
snoopy
當然也少不了SNOOPY的好朋友查理布郎囉
查理布郎
查理布郎

逛到一半,突然發現一各跳很奇怪的舞的人
街頭藝人
原來是街頭藝人,給他鼓鼓掌...
街頭藝人2

除了SNOOPY外,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狗的燈籠啦,今年是狗年嘛
狗屋
dog
dog lantern
我有一個希望.....

有的燈籠不忘來個宣導:垃圾有分類,糞土變成金
垃圾有分類
糞土變成金
所以,記得隨手丟垃圾啊
垃圾筒

當然偶而也會有看不懂這是什麼燈籠的情況啦
這是什麼
廢物利用

有的時候還會出現一些溫馨的畫面,像是兄妹情深
爬樹
或者是不怕小孩子死活的爸爸,硬是要叫小朋友爬上樹照相
照相

今年燈會,其實看了真的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都是人⋯⋯
恩,就這樣啦,照片播送完畢

【台中燈會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觀賞,並在每張相片留下您的意見)】

7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好想去看喔~~
嗚嗚
看不到了拉
>0<
連郵戳也迷拿到
一"一
真是...
ooxx
怎麼這麼早就結束了哩
嗚嗚

【J】 提到...

哈,那個郵戳好像是你要把也是「在那邊買的」郵票撕下來貼在「在那邊買的」名信片然後再在那邊蓋上郵戳…

我想你一定會捨不得,不然就是會一次買兩份,這樣就會花很多錢了,你沒去好啊,省錢:D

匿名 提到...

我才管不了這麼多了嗚嗚,不過總歸一句話就是俺迷拿到拉><嗚嗚,居然錯過了大好機會

匿名 提到...

要怎麼引用文章啦~"~
既然你寫的這麼好~~
我就直接引用啦XDDD

【J】 提到...

姨:
省錢是持家的第一步啊,你以後可是要養十二個小孩子的:P

玲:
哈哈,不給你用咧(笑)

Kuan 提到...

這卷是用啥底片?
還不賴耶,色調。

【J】 提到...

數位相機啦,你LOMO玩太多忘了傻瓜修圖法了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