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買到賺到

cheap films超便宜的底片

前幾天kuan來台中打大英盃,然後晚上就來住我這邊,我們先去吃了野宴,這是我第一次吃野宴呢,還不錯吃,因為之前同學們一直去吃然後我都沒跟到,又更加深了我想吃野宴的慾望,哈哈。
野宴真的不錯吃,雖然肉吃到最後很膩了(因為很鹹),可是我還是不想浪費,就把他嚼一嚼然後吐掉,哈哈。
sleep kuan然後kuan還吃到睡著 = =

後來就跑到特易購啊,想說可不可以找到超便宜的底片,因為之前在斗南大潤發就有發現到比較便宜的底片⋯
結果⋯
大特價
大便宜
竟然看到這樣子的標價!真是驚!!!

我們看到的時候旁邊還有一個人硬是不相信,還拿了一盒去問店員,店員還說:價港ㄟ大特價啦,大清倉!哈哈,結果那個人也只買了一盒⋯

然後,我們就大採購了一堆底片回來XD,就是第一張圖這樣

要照到什麼時候呢⋯

因為他保存期限到2006.09,所以才賣這麼便宜,不過⋯過期底片也可以拍出不同的味道吧:P

突然覺的我們好像媽媽看到衛生紙大特價,然後就買一堆回來,等到過期了(衛生紙會過期嗎:/),才在想說:當初幹嘛買這麼多,哈哈

慢慢照吧,反正總有一天會照得完的,到那時還要付一堆沖片費,唉唉.....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野宴好像不錯喔~有機會來去吃吃看~^^

底片雖然便宜,但是要洗的時候就很痛了!你那邊現在洗照片要多少錢呀~印象中我家旁的沖印店(中正路上)蠻便宜的~可以多比較看看^^

【J】 提到...

恩,底片沖洗的價錢我們有算過⋯
要把這些全部洗出來所花的錢,還不夠買一台LC-A呢,呵呵,要拍好相片,學費是一定要的啦:P

野宴,要多一點人去吃比較好,不然會好忙XD,忙著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