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iPod 精典廣告


iPod最精典的廣告




看來看去還是這些廣告最精典 :D,更多蘋果廣告在這

為什麼要波這一篇,因為要呼應上一篇的⋯耳機XD
看他們這樣又動又跳的,頭又一直甩⋯


我就不信他們的耳機不會掉下來>< ><


........為什麼耳機就是不會掉下來呢(納悶),我就不信他們的耳機有這麼緊(說不定是有黏起來再拍這廣告哈哈),還是說iPod耳機是為老外設計的,所以不迎合我的耳朵是正常的???


普通的耳塞式耳機平常我只要甩大力一點就會掉下來了⋯⋯


唉,好羨慕他們耳機不會掉下來.......


反正我有入耳式耳機了,挖哈哈∼


好沒意義的一篇XD

5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Chun 提到...

我覺得耳機和iPod應該是拍好後才製作上去的XD

Kuan 提到...

還是JET的Are you gonna be my girl最搭呀!!!

【J】 提到...

jusofie:
可是耳機甩動的好自然耶..........
我還是覺得那是真的耳機啦,哈哈哈

kuan:
JET我剛看以為是日本台XD

匿名 提到...

我覺得iPod的廣告Shuffle那個做的很棒,音樂、畫面配合的很好,還有新版的【jazz】也很棒!

不過最佩服的是廣告的拿捏,一般的商品廣告一定會有產品的【特寫】但是iPod的廣告不僅沒有特寫還連商品都只是一個影像概念而已,音樂與音樂家更像是廣告的主角,這樣的廣告格局我想應該只有apple做的出來吧^^

【J】 提到...

恩,因為Apple常常所要傳達的不是商品本身,而是他的精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