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iPod In-Ear Headphone

雙雙對對
一直以來,我對耳機都是很挑的,可是奇怪的事,我挑的不是他的音質(當然也有一點點挑啦),而是耳機的配戴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一般的耳機就是跟我的耳朵對不上,我很討厭聽音樂聽到一半耳機掉下來的感覺。
在買了iPod之後,雖然他的原廠耳機跟我的耳朵還蠻合的,可是還是想找一隻真正對耳的耳機
於是,我想,都買iPod了,當然要買蘋果原廠的入耳式耳機囉

然後,我就這麼敗了
iPod In-Ear Headphone
千千萬萬,就是為了這顆蘋果
千千萬萬
蘋果果然就是不一樣,光是一隻耳機就可以把他包裝的如此有感覺,讓消費者覺得再貴也值得
耳機盒
連耳機的盒子一開始都有膠膜保護,難怪人家說蘋果注重的還是品質啊
包的很仔細

一買回這隻耳機,當然就是要馬上接上iPod聽聽他的音質啦

一開始沒有戴得很進去,耳機也是很快就掉出耳朵了,音質也是超級糟糕,害我以為買錯東西了⋯XD

後來才想到要換耳機的earpiece(呃,我不知道怎麼翻),才找到適合我的size

而且反復配戴才發現原來是要塞得很裡面,耳機才不會容易掉出來,而且⋯音質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超讚的啦

而且配戴起來還很舒服呢^^
還好沒有買錯東西XD

4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耳機要多少大洋呀?

PS~痘痘有入鏡喔XDDD

【J】 提到...

一三七零一只,請掏錢謝謝⋯

PS∼唉呀,痘痘

匿名 提到...

XDDD~
青春的象徵啦~XDDD
我現在要他長還長不出來咧~^^

【J】 提到...

那我送你好了,我青春太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