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2日

吸入式光碟機,罪過


今天終於買了Ayu新專輯(miss)understood

就是今天在特易購的玫瑰唱片竟然還找得到第一版的,就是有寫真書版本的,所以我就買了
之前是因為種種原因沒錢好買,才想說放棄的;結果一看到,就覺得豁出去了,就買下去了!
說起來艾迴還真是會A錢,CD版和DVD版所附的寫真書不一樣,害我好想兩者都買,後來還是買DVD版的啦:D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一張CD把16首歌收錄得滿滿滿,真的很值得!

恩,重點不在這,重點來了⋯

就當我細細品嘗拆封的樂趣,然後把CD片拿出來

然後⋯

然後我就想把他放進小白聽啊⋯

然後⋯

我心不在焉的結果⋯⋯

我把頭轉過去左邊在看⋯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我的右手準備要把CD放進我小白那高雅的吸入式光碟機⋯

然後⋯覺得怎麼怪怪的,緊緊的⋯

回過頭才發現⋯啊!!!!!

我竟然硬生生的把光碟片塞進小白和⋯散熱墊的中間><

天啊!!!!!!!!!!

模擬畫面:(要我再塞一次,門都沒有><)


情急之下我還把他抽出來,早知道不要抽的,應該要把小白拿起來然後用拿的XD

然後⋯

新的Ayu的CD片就這樣給他刮了好幾道痕跡><

超心疼的啦!!!

唉呀,人家不依啦⋯

雖然是不會怎麼樣,還是可以聽,可是⋯

好心疼呀,心痛啊∼ ><

還我新的CD來!>< >< >< ><

難道吸入式光碟機⋯⋯也是種罪過><

5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可以轉到笨板了啦。

Chun 提到...

幫你轉笨板XD









開玩笑的..

【J】 提到...

哈哈,可以po到ptt嗎,想一想還真的很笨XD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笨!
哈哈哈
(煩死啦~~那個認證碼)

【J】 提到...

唉喲,反正都已經發生了,只能說我笨XD

你的無名也有認證碼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