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台一線之旅

1/26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騎台一線回家了,這是陪了我很久的勁風九十,有感情了
其實之前早就很想這麼做了,可是一直沒有那個膽,因為身為路痴的我,連虎尾的路都記不住了,更何況要從台中騎回虎尾⋯

不過,在到處問怎麼騎之後,終於有85%的把握可以騎到家了,因為,大家都說:只要騎到台一線就安心了,可以一直騎下去。

所以,在1/26的晚上七點,我從台中出發,一直到安和路(呃,好吧,不是台中人不知道,就是這條路會接台一線),然後就⋯接到了台一線了,那個時候是7:26分:P

然後開始了我的台一線之旅,其實真的很無聊,就是一條路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後來到西螺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牌子「雲林縣」,我竟然大叫「雲林縣,我回來了」XD

然後就開始時速70的狂飆⋯對不起,我的車子是小九十,所以在雲林縣之前都是以時速50、60在前進0rz

其實中途有在一家7-11休息啦,又喝了一杯熱可可,超溫暖的⋯

到了斗南的時候,發現一個指標寫右轉、虎尾,所以我就轉進去了,結果⋯到了埒內里⋯心想完了,我對埒內里不熟⋯這下不會在虎尾裡面迷路了吧XD

還好騎一騎就到了虎尾高中的後面,這時真的有很強烈的回到家的感覺,真是感動:::=__=:::

回到了虎尾,時間是9:30,花了二個半小時。但這時驚然發現,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照相 XDDDDDDDDD

所以,我的第一次台一線之旅,完全沒有相片存證><,所以才在隔天草草照了陪了我走過這旅程的勁風九十買菜車啦,辛苦你了!

事後,我只能以「那時是晚上,照相也照不出什麼的」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啦 <囧rz>

6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對啊!
晚上你是要拍什麼照XD
不過晚上騎陌生的路還真有膽。
哈哈。

【J】 提到...

哈哈,是啊,不過好在台一線延路都是指標一大堆,其實不怕迷路啦!

匿名 提到...

哈哈~小綿羊不錯喔^^
既然騎回去了那還要騎回台中吧?到時候在補拍照片囉XDD

【J】 提到...

對啊,我已經決定白天騎回去了,不然晚上騎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匿名 提到...

哈哈,果然少了兩年壽命的弟弟值得操阿!!你哥哥小綠就不行了,他多了兩歲,操一下就直冒煙,亂丟人的嗚嗚@@

【J】 提到...

唉,真想念我哥哥小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