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都瘋了


都瘋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efflen.
1/9凌晨竟然接到同學夜唱邀約,是都不用考試就對了,都瘋了⋯⋯⋯⋯

但是還是跟去了XD

今天在準備1/11的考試,而昨天已經考完1/10的史概⋯哈哈,度過「今天」就考完了。

可能是因為接下來的二科是選修,我一點壓力也沒有:P

但是我沒有寒假可言,因為寒假要留在台中做專題XD

前幾天看到開運鑑定團,老師說2006年的巨蟹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會開心的工作,想想我自己,還蠻準的嘛^^:為了有錢賺就很開心的幫資訊處做網頁、為了提升自己將來的經驗而專心做專題,恩,加油吧!

5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選修...
不是你最怕的歷史嗎XD

匿名 提到...

哈~終於看到了一位奮發向上的青年了!


不像有人只在那邊喊著放假放假~XD
(沒假放的怨念持續中~>_<)

【J】 提到...

To kuan:
哈哈,歷史重修班通常都會過啦,除非是那種老師特別看你不爽

To appleseed:
哈哈,這樣叫奮發向上嗎XD,話說我寒假是等於沒有的,要留在台中做專題,這樣才叫奮發向上吧 ><

匿名 提到...

哦~留言恢復正常了^^

對呀~我就是說你做專題的事奮發向上呀~那張躺成一堆的頹廢照片不可能是奮發中的情形吧?XDDD

【J】 提到...

「躺成一堆的頹廢照片」

哈哈,讓我笑很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