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消失了一個禮拜


呼,消失了一個禮拜之久,感覺好像與世隔絕了

就是在1/20那一天,我冒著被專題學長罵的危險,哈哈,其實早就有講過了啦⋯

就是我大二待的那個社團→多媒體傳播研習社,那時我是副社長,當然現在早就卸任啦,目前是顧問⋯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這學期竟然有機會辦一個為期五天的國小教學的活動,地點是田中國小。當然超想跟去的啦,可是因為專題學長很嚴格的原因我一直不敢跟學長講,直到前一天才趁著學長去吃尾牙的時候草草的在MSN上留了言,然後就跑去了,那時就打算在第五天也就是1/24回來。

然後我就這樣去了⋯
哈哈,總覺的這張照的很精典,所以就放上來啦!

反正就是五天(1/20~1/24)的國小營隊啦,內容當然是多媒體專長的軟體教學啦,另外還有活動等等的,真的玩得很開心啦。
雖然我這次去有一點點是扮演著老大哥的角色,處處指點他們哪裡做不好哪裡有問題,不過總覺得大體而言他們真的是很厲害,一個學藝性的社團可以辦這種團康性的活動(這也是我想跟去的原因之一啦),而且還可以小成功,真是不容易。

不過⋯可能是我以前待過藍衫虎(虎尾高中校友會)這種超強的團康性社團吧,總覺得他們在活動部份真的該加油,不過檢討會的時候一直想到他們是學藝性的社團,也不太好意思念他們,但我想他們一定會在這次活動中得到經驗的吧。

-開檢討會

當然,我也是在這五天中得到了很多經驗的說(是Tamama),因為以往只有在藍衫虎當個小小的攝影或是資訊組,跟本沒機會參與到活動的部份,可是這一次當他們有活動中的缺失或是活動場面控制不住需要臨場反應的時候,或者是臨時要我當小隊輔等等;我可以藉著在藍衫虎學到的種種發輝出來,這可是我的第一次,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吧。

臨時去的我竟然當了五天的小隊輔,而且我們這小隊最乖呢,可見我帶小朋友的功力是超強的啦,哇哈哈

這五天最大的感想就是⋯我們高估了小學五六年級的智商XD⋯連大風吹都可以自己玩得很高興的小朋友,我們還妄想要帶他們玩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真的是瘋了0rz

1/24活動完的結果是大家都累了,才決定1/25回來,所以又晚了一天,於是我決定先斬後奏的又多待了一天,回來後真的很累,然後又有專題的事情......等等等的。所以,我消失的時間總共一個禮拜⋯:P

話說在1/25晚上我去看牙醫的時候,牙醫師給我麻醉,然後要等麻藥生效要大約半個小時,這時我竟然在牙醫椅上睡著了,還是護士和醫生合力把我叫醒的。唉,這代表我真的很累,真是丟人⋯

消失了將近一個禮拜,總覺得與世隔絕的感覺,感覺田中真是個比虎尾還鄉下的地方啊。雖然國小裡面有電腦,不過因為超忙的所以也沒什麼時間讓我們去仔細上網,然後晚上住的地方(社長家),的電腦又壞了,所以⋯也沒網路XD。所以回來的時候,就拼命的上PTT啦、網頁等等的,想要把這個禮拜沒吸收到的或是沒看到的東西給補足回來。

想想,電腦、網路真的佔我們生活很重要的地位啊(離題了...)

恩,這就是我消失一個禮拜的原因啦!

(突然覺得這篇文沒什麼內容⋯沒關係,大家看看就好)

5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天啊!
超丟臉的啦
在手術椅上睡著XDDDDDD
牙醫和護士一起叫你起床,
真特別的經驗哩XDDD

【J】 提到...

是啊,真的很特別,而且那時候我其實很想睡了,還一直硬ㄍㄧㄣ∼真的很痛苦⋯

結果後來抽神經的時候,超痛的,整個人馬上清醒了起來0rz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打呼兼流口水~XDD

【J】 提到...

哈哈,這我就不知道了:P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你消失一個星期...
小孩都上小學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