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Shopping拼經濟


期末考完自己一個人跑到SOGO去閒逛,順便把剩下的1200元禮卷給花掉,拿著大包小包的出百貨公司,真的是有shopping的感覺:P

其實之前已經有好幾次自己一個人跑到SOGO了,為的就是把禮卷花掉想說找些想買的東西,可是就是看沒什麼好買的,不知道為什麼。而這一次竟然一口氣就把他花掉了,可能是期末考完了特別經鬆的關係吧。


第一樣敗下去的東西就是包包啦,很早就想換包包了,一直找不到一個喜歡的包包,逛了很多圈之後終於被我發現這個還不錯的,品牌名稱叫TRAVELFOX(差點打成Firefox...XD),中文翻成「旅狐」,怎麼有點俗掉的感覺,是沒聽過啦,不過整個質料真的不錯,重點是他大到我的小白可以放得進去,或者是上課背的時候可以放一堆書:P⋯⋯我承認我有時也會很重視實用價質的。


不過他還是made in china,這年頭什麼東西不是MIC的XD


這PIZZA盒是什麼!?


也是很早就想買的working house的掛鐘,雖然某位先生都稱呼working house叫fxxking house....不過苦於台中沒有MUJI這種更有格調的店,fxxing house的東西就將裝用一下吧XD。(好想去台北逛MUJI啊⋯><)


因為他說禮卷不能超收,所以為了湊足三百元而選的螢光筆,沒什麼特別的


血拼怎能不買衣服呢,沒什麼特別的一件衣服,可是對於容易滿足的我就覺得開心:D


晚餐吃的是一百塊的義大利起司肉醬麵,沒有帶相機,只好照發票


話說用禮卷的發票不能對獎,唉唉,少掉了四次二百萬的機會0rz


最後,送大家一張桌布吧⋯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寒假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旅狐蠻有名的呀~印象中主力是做那種登山、旅行、休閒用的鞋子!

【J】 提到...

是哦,我之前倒是沒什麼聽說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