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抱歉,愛立信∼:D

Sony Ericsson
恩,是sony ericsson,之前有人念成sorry ericsson,就變成了「抱歉,愛立信」,哈哈

這次回家,終於去辦了期待以久的新手機,算一算,我已故(XD,是壽終正寢才對)的T191,我也用了四年了,媽媽說是我用最久的手機
壽終正寢的T191
這支手機目前正丟在家裡,我想過幾天媽媽就會拿去資源回收了吧,所以隨便拿了一張我照簡訊的照片來代表他的遺照吧∼想當初我拿到這支手機,高興得跟什麼一樣,覺得拿到了一支好手機,又輕又小⋯沒想到現在⋯還真是有感情了呢XD

說起來也是,在這充滿著彩色、照像手機的時代,我竟然可以用這支T191用到現在,用到天線斷掉還可以打、用到待機時間只有一天,竟然還可以一直用下去,其實本來是想要堅持到大四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感覺我可以用這麼爛的東西用很久就很厲害這樣:P

他其實還有一個座充、兩個充電器跟一顆台製電池,恩,這些都會被我媽當「資源」回收掉囉,哈,好像很捨不得∼

所以說新歡就這麼出現了:
正面
恩,之前看來看去,真的覺得世面上沒有一支手機甲意(台)的,是我太挑嗎?還是真正好手機都很貴XD

這次回家,花了一筆錢,原本是想說改成費率399的話手機是2990,後來櫃台跟我說這樣的話月租沒有抵通話,可是有送網內100分鐘,我算一算應該是不怎麼合,所以想說算了,手機貴個1000元沒差,所以就用3990續約了這隻K700i。(其實在我媽的眼裡,高於2000的手機都算貴,我其實也是有一點點是這麼想的,但朋友都說很便宜我也覺得很納悶,哈∼)

付錢的時候,還要順便預繳1000的通話費,害我錢帶不夠還去領錢XD

附帶一題的是,我還把我的費率從188改成288,這樣只要綁五個月,可是我五個月後就換手機的機率應該不大,反正有一個換手機的機會給家裡⋯也不錯。說起來,我們家裡還真是亂,我的門號是爸爸的名字、哥哥的門號是媽媽的名字,媽媽的門號是我的名字,爸爸的門號是⋯呃⋯舅舅的名字XDDDDDD∼離題了

這支手機,質感真不是我在說,恩∼好久沒有用這麼高級的隨身用品了∼(迷之聲:少來,你有iPod)哈哈
按鍵
P.S.在拍這些照的時候,深深覺得我的相機近拍功能真的是差,的相機就好太多了∼

其實一開始還沒帶錢去看的時候,小姐跟我說:「只賣到今天哦,剩下的我要寄回去了,要不要幫你留一隻?」,我馬上說好,心裡深深覺得,上天就是要我拿這隻手機呀!

不過說起來我怎麼一直都考慮人家快停產停賣的手機,感覺自己很可憐,哈哈XD

目前,他正在服役中:
服役中∼
節至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他是一隻挺普通的彩色照相手機,這是因為我還沒有挖掘出他真正好玩的功能→藍芽,因為我還沒去買藍芽棒啦,想說這個禮拜這麼忙一堆事,一定不能仔細把玩他強大的通訊能力,所以下禮拜再來去買藍芽棒,接上我的mac,一定又是另一項美好的體驗。

但關於藍芽的體驗,我想已經在他的網誌波了一篇藍芽,完美的整合!,所以我想到時候我就不用再大費周張波一篇心得上來了,大家連過去參考看看吧。

7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快去買隻藍芽棒和它做伴啦!
不然它很可憐的耶!

【J】 提到...

他現在很好命啊,我用原本包裝內包手機那個塑膠套裝著才會帶,很保護他呢,我媽叫我買保護套,哈,我只想買保護貼耶。

禮拜五或六再來買藍芽棒好了,要買哪一牌的呢?^^

對了,原廠那個吊飾你要嗎?

Kuan 提到...

藍芽喔,我買Billionton的,
順發賣555元那個XD
好啊,我要

匿名 提到...

哈哈,被第一句話笑了一小下,對不起愛立信,ㄎㄎ。終於換掉你的古董機了...要辦桌宴客了嗎?真是太厲害了,用這麼久還繼續用...下次要把你的「對不起」帶來給我玩一下喔^______^

【J】 提到...

哈,今天幫我的「對不起」買了一個三十元的超陽春保護套,保護貼嘛,再說。

匿名 提到...

ERICSSON的手機很棒喔!我的歷代手機都是易立信的^^
快去買藍芽棒囉,用起來真是愜意呀!

【J】 提到...

呵,我已經買了藍芽棒,雖然一開始遇到一些問題但是解決之後,mac+K700i一樣是這樣完美呀,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