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花蓮班遊 with Smena 8M

這裡是宜蘭春假,除了回家,掃墓∼當然是要出去玩的啦^^

這次春假,因為我禮拜一沒課的關係,竟然讓我放了十天之久,真是有夠開心,不過扣掉出去玩的天數,好像在家裡也沒有待很久。
不過今年春假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我們班一年一度的班遊啦:D。說起來我們班還真是團結,每年都辦一次班遊,而且人數還不少呢!
出去玩,當然要用新買的8M殺個好幾卷底片囉
混亂的桌面(底片在右下角XD)

每次出遊,理所當然的一定會有一堆人帶著數位相機,然後有一堆人一直卡擦卡擦的拍著通俗的人物照,手上比著大大的「V」,也不知從何開始的每次只要拍照一定要比「V」,看久了真是讓人反感,所以我每次拍人都嘛抓人沒有比手勢的時候拍∼離題了。
很專業喲∼
是人耶∼
花蓮啊∼真是個好地方,不但有好山好水,空氣又清新(虎尾的空氣也不錯啦),人們的生活單純,但是所需的資訊一個也不少,整個就是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好山好水
這次夜宿,住的是挺高級的鐵人民宿,老闆娘跟老闆人都很好,房間也高級,早餐也高級,整個就是⋯高級的生活享受∼
鐵人民宿
民宿裡面養了一隻非常乖巧的貓,不過有的時候衪理都不理人∼
民宿老闆養的貓
女孩與貓
民宿看出去,是一整排的住宅區,其中有幾間也是民宿。
住宅區
這次班遊的主軸,自然是最刺激的秀姑巒溪泛舟,雖然說當天天氣不是挺好,但也似毫不減少大家的玩心
只是泛舟不能帶相機,只能在泛舟完拍張秀姑巒溪的風景∼
秀姑巒溪
晚上,當然是要去逛夜市吃小吃啦;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虎尾夜市好逛∼:P
花蓮某夜市
第三天去了太魯閤,只是現在裡面封住了,不能進去∼
詩情畫意
大霧
三天兩夜的班遊,其實過得也很快,花蓮∼真的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大家有空真的要去玩玩。
變調的天空
燈籠
很美∼
圓石子
浪花一朵朵

【花蓮班遊 with Smena 8M 的其它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觀賞,並可使用您的 Yahoo! 帳號登入,在每張相片留下您的意見】

後記:其實真的高估了我的底片用量,出發前帶了七卷底片,三天內才拍了一卷半,第二卷拍到一半就已經回到台中了,後來想說反正底片便宜,就卷片拿去洗了。我想可能是因為真的體驗到洗相片的貴,所以才會覺得每一張照片都很珍貴,我想這也是底片相機的精神所在吧。另外這兩卷的8M,我對焦的技巧明顯進步很多,但是曝光過度和曝光不足的情況還是很多,所以還是很多都沒洗出來,可是洗出來的我都很滿意的呢。但我想⋯這還要花一筆學費來學習的吧。
但我還是不會忘記LOMO原有的精神→隨興拍的囉。^^

6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哈哈!看來你真的把8M給修好了!
還不錯嘛!
花蓮!!我也好想去啊啊啊啊,囧。

【J】 提到...

哈,也不算是「修」啦,只不過把兩顆螺絲鎖緊而已⋯

下次一起去花蓮玩啊,哈哈。

Kuan 提到...

下次?
哈哈哈哈
一直在說下次XDDD

【J】 提到...

唉,人就是一直「下次下次」啊,有什麼辦法XD

Kuan 提到...

所以我們才一直都沒有行動的啦XD

【J】 提到...

要有計劃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