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過期牛奶的威力

過期兩個月的牛奶
昨天早上,心血來潮泡了一杯獨享杯∼

恩,獨享杯泡了,因為之前跟室友借過牛奶來加,喝起來感覺還不錯∼更加香濃好喝,真的大家可以試試獨享杯加一點點牛奶∼

於是我又想再加一次牛奶在我的獨享杯裡面∼打開了冰箱,恩,那一瓶應該是我室友的吧,因為我兩個室友都會定期買牛奶來喝,所以我不疑有他,就把牛奶蓋子打開,倒出來∼咦?怎麼是水∼看了一下裡面,奇怪怎麼牛奶在下面,上面是水,真怪,我想說算了,反正我只加了大概一個瓶蓋的份量,應該不會怎麼樣,就打消了加牛奶的念頭,加滿了水,就把獨享杯杯給喝完了∼

下午,在圖書館念書念到一半∼唔?肚子在攪,怪怪的,好像有便意,是一般很想大便的便意,於是就跑到了圖書館的高級便所去解脫一下∼結果一解脫,刷∼(有點噁心)∼除了外面有一大條固體的東西出來,其它出來的⋯全都是水。

真的,全都是水,可是肚子不會痛耶很神奇,只是,有一大堆的水從我肛門括約肌蜂擁而出(愈講愈噁心∼),沒錯,我拉肚子了XD

就這樣,昨天經歷過了三次的便所拉稀∼我想應該不能用拉稀,因為一般拉肚子是還有一粒一粒的,這次的我拉到最後,就只有水,出來就是有大便顏色的⋯水XD

回到家,問了室友,才知道⋯

那瓶牛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放到現在,可能已經超過兩個月了XD

難怪只喝了一小瓶蓋,威力就這麼強大⋯

還好昨天吃了兩匙五塔散,這時才感謝媽媽在我搬來台中的時候什麼都傳便便(台)了∼今天的肚子雖然還會咕嚕咕嚕,可是大便已經正常些了 囧rz

這給了我們兩個啟示,

一個,是過期的東西千萬不要亂吃亂喝,雖然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也雖然說偶而清清腸胃也不錯(宿便都清掉了XD),哈,哈哈∼ ><

二個,就是⋯冰箱裡面,不是自己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偷吃喝的好XD,哈,這也是我常做的事XD⋯

二點五個,突然又想到了一個,就是,冰箱要定期清啊∼不要一個東西放很久都不知道,唉 囧

咦?我瘦了嗎?哈哈哈∼XDDDDDDD

6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天啊!!
好噁心喔!
不過我這邊有一顆從去年中秋節放到現在的柚子!
已經變成黑色化石了!
哈哈,上次不知誰來還說「咦,這石頭喔?!」w

【J】 提到...

哈哈哈,柚子耶,我怎麼想到了我們這一家的柚子XD

我要看照片^^

匿名 提到...

哇塞~有噁心到!
你的形容還真是「鉅細靡遺」呀!XDD

還有關的石頭也很勁爆~

【J】 提到...

石頭真的很勁爆,所以我想看照片^^
快波上來吧,關先生:P

匿名 提到...

天阿,好噁,這讓我想到雅玲喝下去的「霉」子綠茶@ @ㄜ阿夠噁爛的 ... 要吐了

【J】 提到...

哈,可是我覺得我的比較不噁心耶,他的比較噁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