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社遊

拼命拍照春假的第一天∼跟社團去苗栗社遊∼
於是我無聊,就再把雅玲爸舊相機(RICOH 35ZF)再裝上一卷底片來拍⋯
traffic light
好像毫無主題似的拍攝,一整個就是亂拍∼
冰火?
這一卷底片是跟著Smena 8M第一卷一起洗的,比起8M第一卷的大挫敗,這一卷的小成功真是個強烈的對比XD
my leg with kuan's colorsplash flash

【其它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觀賞,並在每張相片留下您的意見】

另外附送一些數位相機拍的照∼哈哈:

火車過山洞:
火車過山洞
好像很好吃:
好像很好吃∼
哈哈:
哈哈咧:
咧∼
很多人:
很多人∼
別跑啊,妹妹∼
別跑啊,妹妹
很呆:
很呆
真的很呆:
真的很呆
flower:
flower
哈哈哈:
哈哈哈

【點選照片便可連結到我的 flickr! 相簿,並可在每張照片留下您的意見∼】

6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勝興車站喔?
現在假日那邊人這麼多喔~還真是熱鬧^^

這台相機也是有稍微走光耶~Orz

【J】 提到...

咦?這樣也讓你知道是勝興車站,真是厲害:P

這一台相機,有的時候也會走光啊,我差不多也該把他還給我同學了:D

匿名 提到...

呵呵~台灣應該沒有幾個車站可以這樣讓遊客在鐵軌上亂晃的~^^

【J】 提到...

有啊,虎尾糖廠小火車鐵軌,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所謂的走光是...上次我幫你拍跟熊貓的「合照」,卻不小心變成熊貓的「獨照」嗎挖哈哈...看到真是傻眼了@@

【J】 提到...

哈哈,那一張真的很精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