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Smena 8M 第一卷

妹妹
Smena 8M第一卷⋯說實在的真的很失敗⋯

為什麼,一開始收到8M的時候,鏡頭的部份就有些晃晃的,我不以為意以為是正常的,便裝上第一卷底片開始拍,結果,愈拍他愈晃得很嚴重∼甚至鏡頭還可以拉出來到一定程度⋯所以我無聊就一直把玩著那「鬆掉」的鏡頭∼結果,8M的第的卷拍出來⋯全部漏光光XD
都是垃圾
連可以洗出來的幾張都很失敗,真是讓我覺得大挫敗∼
落葉
雖然說裡面還是有幾張不錯的啦:P
糖廠大道
屋頂
虎尾水塔

【Smena 8M 其它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觀賞,並在每張相片留下您的意見】

(後記:後來回台中後,本來買了一個強力膠想把鏡頭黏起來的,在黏之前打開後面背蓋一看,原來跟本是裡面的兩顆重要螺絲沒有鎖緊,因此我就出動了我心愛的鎖眼鏡螺絲起子,輕輕的把他鎖了一下,唉喲喂呀,牢固得跟什麼一樣XD,害我還一直以為買到不良品了><⋯)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厲害~走光的有夠嚴重的~XD
幸好還可以修的好~^^

【J】 提到...

哈哈,你用「走光」好像某週刊常用的詞: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