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包容

跟室友聊了很久,真的覺得⋯人與人相處,只有一個難字∼

原以為只要自己處處包容別人,彼此就會很和諧∼

從沒想過,別人是否也會一樣在每個時候處處包容自己⋯

自己無心做的事可能變成別人不爽的因素,

到最後,只有一堆的誤會,還哭紅了雙眼∼

是我太單純?

為什麼會這麼難⋯

我想,因為我們是人∼

9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非常的難得看到你這麼感性@c@

匿名 提到...

>>還哭紅了雙眼

這麼嚴重呀~來~乖~惜惜~XD

Kuan 提到...

你怎啦XD

【J】 提到...

yaling:
@c@←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appleseed:
噁∼有怪叔叔耶,快走:P

kuan:
唔∼試波一下+舒發一下呀∼感覺好像別人無名的網誌都可以波一堆心情的東西,然後自己的網誌好像一定要有圖片,想試試沒有圖的內容,哈,其實是用blogger widget波的,所以懶得傳圖XD。

匿名 提到...

嗚~
被當成怪叔叔~偶也好可憐喔~T^T

匿名 提到...

只是個表情符號
就像XD是個表情符號一樣
你很計較捏= =|||

【J】 提到...

appleseed:
哈,別難過,這個世界上誤會是很多的:P

yaling:
可是我看不懂他是什麼意思XDDD

匿名 提到...

人本來就感情的動物嘛...不哭不鬧的才是變色龍吧@@<==冷血動物...跟那天去逛夜市看到的那隻一樣,笨蛋羊跟笨蛋花怎麼嚇成這樣,我一點感覺都迷有挖哈哈

【J】 提到...

哈,被你發現我也嚇到了XD
那真的是變色龍啊?怎麼沒看到他變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