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Smena 8M 第四卷

忠勤樓樓下
店家幫我調色了,一整個沒感覺XD

第四卷,說實在的,拍好久才拍完,真的覺得平常把相機帶在身上,會去的就那些地方,實在不知道要拍什麼題材,我想,可能是我觀察力還不夠細膩吧∼
圖書館前空地

這一卷洗完,拿去了另外一家想說洗洗看會是如何,結果沒想到店家竟然幫我調色了,害我很傻眼∼因為他說我有很多曝光不足,還問說說我是在試相機嗎XD
真是愜意呀⋯

其實這一卷⋯滿意的也沒幾張,都亂拍,好像快門速度啊還有焦距也亂調,會拍失敗也理所當然XD
sky∼

8M拍這麼久了,不知道他有沒有別的玩法∼不知道要說什麼⋯看照片吧XD
唔⋯
屋沿⋯?
讀萬卷書∼
這是哪裡的天花板?

我想,該是來試試正片負沖的時候了:P

[Smena 8M的其它相片,可以到我的Flickr!觀看,建議有Yahoo!帳號的朋友可以以Yahoo!帳號登入便可在每張照片留下您的意見]

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