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失血

我的荷包大失血了,為什麼。

因為手賤,拼命拍照,沒錢洗相片,於是乎底片就一直堆著。

不知不覺,發薪水了,數一數要洗的底片,竟然有16卷之多!

非常下定決定的就把他們一次拿去洗出來,花了我新台票NT$3347

真是大失血呀!

恩,被媽媽知道的下場應該不是很好。

雖然有人說我是自己和自己的錢過不去,因為明明可以只沖片掃光碟就好幹嘛還洗照片出來。

我就是喜歡看照片的質感嘛,管我,哼!

所以我現在非常窮,又是在這個畢業的時刻,人家說畢業是變窮和發胖的季節,果然沒錯。聚餐、玩樂樣樣都來,荷包真的是沒有滿過,體重倒是上升了不少。

也好,以後不會再有這麼多畢業的感受了,要好好玩。

我還是想拍照啊啊啊啊啊。

真可惜最近底片愈來愈貴,想當初買到特易購超級便宜底片可以肆無忌憚拍照的日子呀(遠目)

不管了,再去買底片!

4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日落 Zero 提到...

你要不要一次一箱,說不定可以打五折 XD

【J】 提到...

可是我沒這麼多錢買底片耶,你要支助我嗎QQ

Eason Hsu 提到...

我洗照片有個堅持~就是要有白邊!
而且霧面相紙尤佳!!!

ps: 可以考慮買分裝片啊! 或者是自己裝啊! 這樣省的多~

【J】 提到...

eason:
我也是都要有白邊耶,是自從玩LOMO後的堅持。

分裝片嗎,哪裡買得到啊?自己裝會很麻煩嗎,有請eason大教學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