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剎那

escape

突然驚醒的早晨,是那種驚訝的醒來吧,頓時不知所措。

只記得前一天夢裡的吵雜,我夢到什麼呢?只記得突然間訝然無聲,我依舊身在同學家床上。

熟悉的地方,格林威治13樓,同學家,朋友群的集散地。

對了,我昨天在這裡睡著了。

前一晚同在這間房嘻笑談天的同學們呢?

身旁只剩下這間房的主人沉睡,今天他們也即將要搬走。

空虛、寂寞、孤獨,所有可以讓淚線全部決提的感覺全部一擁而上,但我沒有哭。

不想吵醒熟睡的同學,只想很快的補捉這一刻,我跑回家拿了相機過來。

按下快門的一瞬間,原來,大家都要離開了。

離別,一個大家都不會想提的字眼,多麼沉重。

再也不能在這裡眺望台中,白天到黑夜。

大家一起硬要擠在同一張床是多麼的愚蠢,冷氣吹也吹不涼一整房散發的體熱。

或許錄也錄不完所有經典對話,每天用生命博感情的大家。

狂歡的背後,原來是另一種孤單。

我也知道再多的曝光,也補捉不了當下的感動,我仍舊不死心的緊握相機。

日子就在這些記錄中,不斷的流逝。

未來的我們,是什麼樣子?

我努力思考,累了。

抬頭再看看這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改變的一切,我突然笑了。

不管它是否感受得到,我想謝謝這個地方所帶給我的一切回憶。

又或者,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我永遠都會記得。

過了今天,你們也要勇敢的往前走!

送給你們,我忠心的祝福。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感人啊~T_____T

【J】 提到...

appleseed:
不要哭,秀秀(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