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我畢業了!

B408
是啊,我畢業了。

是不是到了這個時候大家都會突然感性?

這其實是非常莫明奇妙的一件事,我還沒有心裡準備好而它就這樣結束了。

在這之後,我是個研究生,但這不重要。

我依然是個學生。

只是,人都變了。

平常搞笑的同學們怎麼突然感傷起來。

我不習慣的呀。

你們還是多點笑聲吧。


那麼,來說說接下來吧!

接下來我會搬到離現在住的地方不遠的另一個住所,因為現在住的這裡雖然非常不錯,但熱水供應機制實在是讓我傻眼頭痛。

新的住處其實有二三位延畢的同學、一位一起考上逢甲研究所的同學住附近,所以其實我並不孤單。

可悲的是,新樓友和我一樣怕小強兒,以後沒有胖虎幫忙抓小強兒了。

恩,這幾天的活動真的是累積了不少照片要收集,數位相機的氾濫果然不是一件好事情。

大概就是這樣,至於這個暑假,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一切隨緣吧。

3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日落 Zero 提到...

要對付小強,使先需要「藍白脫鞋」一雙!

匿名 提到...

奇怪,我當時要畢業好樣沒有感覺有很感傷說~覺得好像忽然間大家就各奔東西了,恩......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連感傷的時間都來不及吧XD

有室友敢對付小強那是最好不過的事了XD

【J】 提到...

日落:
我都嘛用殺蟲劑,很好用的!!

核兄:
對呀,就是這種感覺,突然間大家都要走掉了,真的很不知所措的呢。

之後就沒有室友對付小強了,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