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People changes.

十八
倒數4天,我也要畢業了。

環島回來後,是一種突然間的發現,要畢業了。

雖然畢業對我來說,只是個儀式,宣佈Orange Days的結束。在週遭的人事物一一改變之後,我也要變成了這所學校的研究生。

竟然會覺得不知所措,原來大家都要離開台中了。

謝師宴畢業典禮送舊許多聚餐都集中在這一個禮拜全部完成。

我竟然也會捨不得這一群,出去玩常常忘了找我的朋友們。

以後會變怎麼樣呢。

一起出遊、看電影、唱歌、這些事情也許都會隨著快門按下而成為永遠的回憶吧。

人總是會變,想到這,我也更不後悔的浪費著底片了。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嗯...... 最近流行『畢業』嗎?
那...... 請您『畢業快樂』吧!

:D

【J】 提到...

謝謝你啊小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