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good bye, my dear

my dear
你曾陪我走過無數的地方,
毫無怨言的供我溫暖,讓我充滿自信,

我們曾經是這麼親密。

如今,因為我的自私,我放棄了你。
我知道我將不知道你的動向,任由你被陌生人宰割。
時間久了,我或許就遺忘掉。

我還是捨不得你。

再見了,我的外套!

(才知道人對物品的感情可以是如此深厚!!)

其實事情是這麼發展的:

前天的事,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一大早就去排週邊。

後來就想說先佔一個置物櫃,到時候如果有買到週邊的話就可以放進置物櫃裡就不用帶進到會場了。

結果置物櫃是吃錢的,一次三十不退錢。(知道的時候已經投了十塊下去了而且不能退,爛東西!)

然後我就把我那件新台幣$299的最便宜的一件外套,但也是我最親愛,我最喜歡的藍色外套給放了進去。

你們大概知道是哪一件了,我好喜歡他,常常穿著他,拉鍊都壞了還繼續穿,太喜歡了。

我真是個笨蛋,佔位置哪需要放東西,裡面是空的也沒關係呀XD!

繼續排週邊,繼續聊天…

週邊沒排到,沒買到東西,噗!!

選擇先進去會場看演唱會,挺high。

表演結束…噗!

那最關鍵的東西,也就是鑰匙,就這樣活生生的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

這句話在我耳邊迴繞很久。

不停的翻包包、另一件穿在身上的外套的口袋…就是找不到。

看了一下置物櫃說明:「若遺失鑰匙,將收取換鎖費$500元。」

外套$299、換鎖費$500。

打電話詢問了多方意見。

我實在是太自私了,選擇放棄他。

就算他拉鍊壞了,我依然是非常的捨不得。

就在眼前的東西,卻拿不到,心酸。

人真的是習慣的動物,習慣了一件事情存在身邊後,就會非常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所有對事物的情感,大多也來自於習慣吧。

雖然我現在算是看開了,但是還是波了這一篇。

算是作個紀念吧,以後只能在照片回味他了。

4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日落 Zero 提到...

真是黑店………居然要五百!

appleseed 提到...

節哀~

這置物櫃也太黑了吧!!!

Kuan 提到...

置物箱是很黑暗的!!

【J】 提到...

日落:
這置物櫃才黑吧,竟然是記次不退費一次三十,搞什麼,而且置物櫃髒的很。

核兄:
台北呀,台北。

kuan:
我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