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有沒有這麼開心

快門線
其實也還好,唔唔。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莫明奇妙的網拍了一台這個FM2。

壓歲錢全沒了,唉呀!

該說開心呢,還是高興呢。

總之不知道,我現在是有一台讓我開心拍照的相機了,雖然waiwai和8m也不錯啦噗噗。

8m可以退休了,辛苦!

恩,就這樣,現在已經拍兩卷了,還沒拿去洗,加之前的底片現在已經累積六卷底片了,好想再去淡水洗照片呀!

我慢慢可以體會K那時候拼命殺底片的感覺了。

4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快去洗~
快去洗~
快去洗~XD

【J】 提到...

你沒看到我的個人簡介嗎,噗。

日落 Zero 提到...

叫喵喵用公費洗底片 XD

【J】 提到...

噗,我已經洗出來兩卷了,不過現在還有很多庫存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