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並不

leave
有時候會想賭氣,
有時候想故意消失,
因為我不想若無其事。

但因為我做不到,
我痛恨我的沒原則。

只能繼續保持
這表面的和平。

其實我早已錯過了。
或者是自作多情。

噗,這是怎麼個來著。



並不 - 張懸。

前一陣子大家都被我煩得不想理我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讀。
後來朋友跟我說了一句:「我感覺你是在賭氣耶。」

我終於想清楚為什麼。

如果我讀了,感覺你們將會離我愈來愈遠。
雖然大家有大家的圈子,但是我還是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路吧。
我終究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讓緣份帶著我走。

呀,這篇的主題在哪裡。

最近好多人生日,我不只要祝大家生日快樂,我希望大家永遠都要快樂。

4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我來領「生日快樂」囉^^

>>讓緣份帶著我走。
是呀~未來會怎樣大家都不曉得
老朋友記得常聯絡
即使不在身邊感情還是會很好的啦^^

【J】 提到...

噗,謝謝你啊捧客。

胡里歐 提到...

乖喔。:D

【J】 提到...

謝謝你啊,雖然你打小丸可能沒人知道你是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