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對啊

夕陽無限好


孩子 - 陳綺貞。

謝謝你的分享歌,也謝謝你的現場live。

我心情不錯哇。

來說說最近吧!

我發現我又改變了不少,因為我慢慢學會不再抱怨,

或許我已經慢慢開始喜歡上這種生活也不一定。

唔,突然很想聽廣仲的一百種生活。

哈哈,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忙碌,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唄。扣掉這一部份,其他美好的還是非常多的呀!

恩恩,要說「加油」這種八股的積極字眼嗎?

不要,哈。

大家都要開心哇,對啊對啊。



早安,晨之美 - 盧廣仲。

3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但是我很想講耶~
加油加油!XDD

日落 Zero 提到...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我瘋了 XDDDD

【J】 提到...

呀,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大家一起對啊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