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來試用看zooomr

驚!

所以要貼一張照片 = =
[ zooomr ]

1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我用PC的FireFox看,
怎麼排版都跑掉了啊XD

【J】 提到...

唔,我也不知道耶 = =

匿名 提到...

我看還好耶~沒有亂掉呀~

我有把以加到我的zooomr好友了!^^

【J】 提到...

「我有把以加⋯」←最近大家都喜歡在留言裝可愛呢:P

匿名 提到...

哈哈~這不是在裝可愛啦~
那是...那是...打錯字啦XDD

【J】 提到...

噗,你都定期關心我們的布拉格耶∼

匿名 提到...

沒辦法~
我的RSS都會通知XD

【J】 提到...

噗哈哈,真是先進!你用哪套RSS軟體啊?
這樣子以後會有困擾哦,如果一個禮拜沒有讓你看RSS你會不會覺得很不知所措XD,如果是我就會。

appleseed 提到...

我用google reader~
因為是網頁式的,PC、MAC都可以看^^

現在固定早、中、晚各看一次,我覺得有RSS反而輕鬆很多耶,不用每次挨家挨戶的去看人家有沒有更新,挺方便的!

最希望的是留言也支援RSS啦~噗

【J】 提到...

RSS固然方便,不過就失去每個網頁畫面設計的精彩啦!我還是喜歡一個網頁一個網頁去造訪啦,這樣才有逛網站的感覺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