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當我們開始旅行

當我們開始旅行
開始記錄這個屬於我們的夏天。

暑假快結束的那一個禮拜六,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就約一約,大伙兒就這樣殺去鹿港了!
出發吧
不知道在追尋著什麼;
追尋⋯
或許只是想為這個夏天留下點東西,
這是屬於我們的夏天
或許是想在忙碌卻又茫然的生活中,
Thinking what...
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停下腳步
我們的確在學生身份下學到了不少東西,
國文
也留下了不少足跡。
地理
過完了這個暑假,接下來的這一年,我們就要開始思考未來,
拼貼
並好好珍息這僅剩的學生時光。
捍衛
As Time Goes By...
消逝
我們要勇敢的走下去。

[ 鹿港照片的詳細資料請到我的flickr!相簿觀看,您可以以Yahoo!奇摩帳號登入便能在每張照片上留言。 oh,by the way,這些是我跟關借的SuperSampler和我發現原來他沒壞的Smena 8M所拍的照片,這些照片在我的flickr!都有對應的Set哦,有興趣的點來看一下吧。 ]

或是觀賞Slide Show,不過由於版面太窄,大家還是到flickr去欣賞吧,還可以留言哦。

1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呼~
反觀我
最後一個學生的夏天
留下些什麼呢
似乎沒有抓住該抓住的瞬間
有些迷惘
有些深感
看你這篇
。感觸。
特別多
特別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