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刷多少錢,就從您的帳戶扣多少錢!

VISA金融卡
辦了辦了!

上網上久了,一定會接觸到許多網路上的購物活動,加上自己無止盡的購買慾,總是會覺得有一張信用卡應該是很方便的事情,像之前就很想買flickr的Pro Accout。但是礙於自己沒有信用卡,跟別人借又很麻煩,所以遲遲沒有買下去。但是大學生,真是個半成年的一個尷尬時期,明明年紀已經成年了,可是自己卻還沒有經濟能力,只能打點小工。而我是這麼愛花錢的人∼如果辦了信用卡(Credit Card)一定會像現在電視上許多卡奴一樣積欠許多負債(想起來真是可怕呀!我大概一輩子不敢辦信用卡吧⋯)。然後啊,不知道哪一天就突然想到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的哈林的廣告:「刷多少錢,就從您的帳戶扣多少錢!」。咦!?這就是最適合我的卡耶!然後其實考慮了很久啦,也在網路上查到了很多資料,包括有哪幾家銀行有提供VISA金融卡。於是,我選擇了華南銀行,因為剛好在我老家虎尾附近就有銀行據點,人家不是說嗎,第一次開戶的銀行還是要在家裡付近比較好,然後就跟kuan跑去辦了!
VISA金融卡
唔,跟第一張圖片一樣,哈,因為要因應內文嘛。

辦的時候在裡面存了一千塊,因為剛開戶要存一千塊(原本以為存個一百塊就好了XD)。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拿到卡了,然後很等不急的就這樣⋯用很久的flickr pro:
flickr pro
就這麼變成pro了:P(右邊有一個Pro的圖示),從此以後一個月可以傳2GB的照片,而且有無限的Set等等的(詳情請看flickr的Pro Accout說明),比起來無名真的不知道算什麼耶,小氣多了。
挖哈哈
2G真的不知道怎麼傳,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有了Pro Account之後,我好像更專心在經營我的flickr了呢:P。(來看看我的flickr!相簿吧。)
除了主要想要買的flickr!之外,我還用這張Debit Card認證了許多網路服務。
Yahoo! 拍賣,多了一個信用卡的圖示。
Yahoo Auction
eBay 拍賣,一樣多了信用卡圖示。
ebay auction
PayPal 認證,Taiwan後面變成Verified,我也不知道我認證這個幹嘛XD。
paypal status
PayPal 認證需要存進1.95元,我經過很多我自己亂玩的步驟之後加上我計算好的0.05元所以我現在裡面有2元。這些是美金啦:P。
然後,我的一千塊就只剩:
account balance
13塊XD。因為認證雖然沒扣款,可是還是會登記起來只是之後再還你⋯可能吧= =

恩,我有信用卡了,但是不是賒帳型式的,真的很神奇,算是我人生一大轉變嗎,變得更會花錢了XD,以後要更會節制了,唉,趕快長大賺錢吧。

3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耶!刷啊刷啊刷啊!XD

appleseed 提到...

原來小羊也還有這麼多未開通的帳戶呀~
看來辦了這張金融卡後好像有點覺得「敗家封印」解除的感覺~「復活吧!!!我的帳戶們~~~」(熱血)XD

【J】 提到...

唔,可是除了flickr之外,其它的都不知道要幹嘛:P,接下來要續購我的mac.to信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