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舊換新,真開心

我的舊電池
蘋果的電池交換計劃

前一陣子新聞鬧得很兇的筆記型電腦電池爆炸案,原因原來是sony出廠的一批電池有問題,於是蘋果就發起了電池交換計劃打算回收這一批電池。
原本不以為意,結果看了一下序號,我的電池竟然也在計劃名單內。
符合交換計劃的電池
序號有符合
話說我已經用了兩年半了,還沒有出現什麼會爆炸的問題。不過因為我用很久的關係,這顆電池的電量早就暸暸無幾了:
真慘
所以,不換白不換啊,我就向蘋果優仕申請了交換服務。
掰掰了
等了幾天後,新電池果然寄來了。
寄來了!
還順便廣告一下他們的產品XD
還順便廣告一下
不過這麼一來,原本我全機都是Made in Taiwan的,現在變成一顆電池是Made in China的了XD
是MIC的
可惜了一顆台灣製的電池。

所以說買品牌電腦還是有他的好處的吧!我都已經過保差不多一年半了,還可以參與這種交換計劃換得一顆全新的電池,真棒!

恩,現在新電池還捨不得裝上去,要找好時機吧:P,第一次充電要多久呢?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你的名字和你家的地址都看得到耶XD

【J】 提到...

唔,沒關係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