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我破關了!


沒錯,就是ZUMA~

從去年11月在iTunes Store上面A到的Zuma in iPod,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愛的遊戲~

只是愈玩到後面愈覺得他的難度增加,總是破不了關而放棄。

看著網路上的網友們紛紛說著「唉呀不知道破幾次了」,當下就覺得我的遊戲細胞真的有這麼差嗎?

(還真的蠻差的其實,從小就不是玩遊戲的料,這就說來話長了~)

就在昨天晚上,也就是今天凌晨,因為睡不著而把iPod拿出來玩起zuma,竟然狀況超好的一直往下走,不知不覺我竟然把他給破關了,真是可喜可賀呀!!!

這真是一件重大的事情,遊戲白痴也可以出頭天,各位遊戲白痴不要氣餒呀,只要努力一定會達成目標的!!XDDDDDDDDDDDDDDD

8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其實以我們這種愛玩遊戲的人來說是不玩這類「小品遊戲」的!

(事實上是根本破不了關就用這種台詞當藉口阿!!T_T)

【J】 提到...

哼哼,這種小品遊戲也是可以很刺激和讓人玩得很生氣的呢,怎麼可以看輕他呢~

日落 Zero 提到...

原來我介紹的遊戲,你可以玩這麼久啊 XD

【J】 提到...

咧,早在你介紹之前我就開始在玩這個遊戲了呀~:D

阿雷固 提到...

appleseed:哈哈...沒錯!!我也很不愛小品遊戲。而且也是因為有玩不結束的感覺。

日落: 你很愛自以為第一喔 XD

最後我只能說小綿羊真厲害。你有宅男的天分

【J】 提到...

謝謝你啊阿雷固可是我不想當宅男耶QQ

我明明就是喜歡往外跑的陽光男孩,就是因為這樣才一直沒破關啦,啊哈哈哈。

小品遊戲就是好玩呀!

Eason Hsu 提到...

這個超好玩!
但是我從來都沒辦法進攻遊戲的後半段,所以我就不玩了.................

【J】 提到...

挖這麼說來我還是很有毅力的(得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