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少了那麼一張

累積
雖然這一陣子狂拍照,雖然一次洗了這麼多卷底片,但是看了看。

還是覺得少拍了那麼一張呀。

我後悔的是謝師宴和畢業典禮,因為眾人數位相機太多而導致我不想拿相機出來照相所損失的那一段時間的寶貴紀錄。

因為看了同學們拍的數位照後,更後悔我沒有在那時拿起相機拍!

也不是說數位相機質感不好(雖然有這麼一點覺得),只是覺得我應該要再多拍些的,唔。

雖然現在這麼想狂拍照,可是過去的總是過去了,唔,還是應該好好把握當下的!

你們也是呀,請繼續加油認真記錄每一刻所擁有的感動!

5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日落 Zero 提到...

時間不會倒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J】 提到...

挖,我剛剛看完「跳躍吧!時空少女」就看到你留言,真想流淚呀~

Time waits for no one...

你有看過就知道我在講什麼XD

現在的心情適合聽929的夏天。

小鵝 提到...

銀鹽底片才是王道!(熱血吶喊)

唉~ 現在都改拿數位,
覺得自己好懶啊!:P

【J】 提到...

哈數位還是要有的,用底片只能說是一種喜好上的堅持吧。

【J】 提到...

不過話說我很久沒有數位相機了><,自從上次那一台在兩年前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