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waiwai 挖!

我的媽啊
Konica waiwai 超廣角即拍。

遇到了這台相機,連心情也開始變廣了∼

所謂超廣角
17mm的超廣角,有時候連手指都會不小心入鏡!

這麼好的隨身相機一台竟然只要兩百元,真是太划算了,大家都該要有一台!

8m算什麼,可以丟掉了啊XD,不過看在他還是幫我產生了一些好照片,還是留著吧 = =

因為waiwai是即可拍,所以要自己換裝底片還是得花一翻工夫呀。上次自己裝還曝光了兩卷底片的前面一小段大概十張,真浪費。不過幫關裝倒是挺順利的把40張全部裝上去了,還真的是熟能生巧呀。

我愈來愈愛我的waiwai了!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想要有一台LC-A啦)

[ konica waiwai 的其他相片,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觀賞,建議有Yahoo!帳戶的人登入後即可在每張照片留言哦。 ]

或是觀賞slide show: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日落 Zero 提到...

第一張嘴巴好大 XD

【J】 提到...

這樣才有動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