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生活

快回溫啊
結束了一堆事後,於是,寒假就開始了。

其實寒假已經放了三個禮拜了,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在說?

雖然許多事情一個一個結束,心情好像卻始終放不下來。或許有某些東西把我絆住,我不喜歡,非常不喜歡。我想要回到最初,我喜歡無拘無束,那種自由的感覺才是我最想擁有的。

前幾天跟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他問我說我怎麼沒在台中打工,我整個傻掉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原來他一直都認為我是一位愛打工的人。

這個寒假,我選擇躲回家,躲開台中,躲開這是非之地,回到虎尾過我想過的生活。

台中,真的是讓我又愛恨的地方。

慢慢的,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懶得做一些我喜歡做的事,或者是說,覺得好多事情非常煩。

波網誌、拍照、吃東西等等。

恩?做網頁!?慢慢不喜歡了,原來興趣變為工作後,很容易變質。

這個寒假,我要把所有我喜歡的,全部找回來!

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