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爛 IE

有一些看我Blog的朋友都抱怨繼續閱讀的按鈕按下去會出現空白畫面

目前為止只知道是IE的問題,因為用其它不管什麼瀏覽器(KKman不算哦,他是IE核心)都看得好好的,

所以,如果想順利看我的Blog的話(雖然不常波文啦),請去下載並安裝目前最受歡迎的瀏覽器FireFox吧

  • http://moztw.org
  • 1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要叫別人更改他們用慣的工具真的很困難啦!
    頂多就別看咱們的blog啦
    XD
    (真心酸)

    【J】 提到...

    唉,畢竟現在的朋友們還是喜歡用無名XD

    Kuan 提到...

    無名是吧?!
    現在覺得無名太無趣啦,
    相簿就只能是相簿。

    匿名 提到...

    酷啊~
    讓用 IE 的人感受一下什麼叫做看不到的痛苦^^

    總覺得無名的網誌都太花了,blogger的比較高雅清爽~^____^

    【J】 提到...

    恩恩,我也覺得無名超花的,要把他用不花還得付錢,真是…

    不過看不到我的網誌的人我想應該不會感到痛苦吧我想,只會覺得我怎麼用這麼不大眾化(在他們認知中,通常是商學院女生XD)的平台…XDDDDDD…唉…

    匿名 提到...

    要是我就假裝給他寫一個「好料大公開......詳全文」,然後一連下去~IE打不開~XDD

    這樣該就會痛了吧~Orz

    【J】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

    匿名 提到...

    商學院的女生...
    指我跟阿姨嗎= =|||
    好樣的羊阿你

    【J】 提到...

    咦?被你發現了的說,哈哈哈

    所以說你進得來了:P

    匿名 提到...

    可惡``別看不起商學院的女生啦><
    死羊臭羊爛羊
    剃光你的羊毛喔

    話說``我台中的電腦沒安裝火狐啦
    我是在台南看的= =|||

    【J】 提到...

    哇,火狐耶,好電腦界的用法

    你什麼時候跨足電腦界的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臭羊~你很機車耶!
    可惡!
    我是偽電腦界人~勒勒勒
    台中電腦安裝火狐了啦~可惡!
    再發現說我壞話就真的剃光你的羊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