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夢想の成真


話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拿著一台Apple iPod,走在街頭,盡情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

就在今天,為了辦點事情跑到台中NOVA旁的中區國稅局,然後,就非常「順便」的跑到了NOVA地下室的This mac

就這樣,帶回了一個紙袋



而我的夢想就在裡面:iPod G5 (with video) 60G...



在全台缺貨的情況下,我竟然這麼輕易的就帶回來了這顆蘋果:



別說我太敗家,其實已經計畫了一年多了⋯⋯



因為我的歌都在PC,不得不把它的第一次獻給了臭PC而不是可愛小白XD;目前這個時刻,它正在吃飯中(充電)......



他叫我不要吵他,等他吃飯後就可以盡情的讓我把玩了,哇哈哈。



就這樣⋯有了它,以後我的生活一定會更精彩,哇哈哈

7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J】 提到...

哈哈,第一張不是我的圖,是網路抓的XD

匿名 提到...

挖...挖...

挖........

好棒好棒

好漂亮的iPOD...

笨當羊一定會睡不著覺

興奮的尖叫嗎

喔齁齁 >///<

挖哈哈

真好

美夢真的成真了耶

^0^

還有...我真的被你的第一張騙了

我想說你怎麼拍的這麼美哩

嘿嘿

Kuan 提到...

真有質感呢!
話說今天在捷運上看到黑色nano,
我同學看到也一直叫叫叫XD

耶,我回虎尾就可以玩你的iPod啦!!

匿名 提到...

要拿好...不要掉在地上了!
關他會馬上拿走!!!!!

XD

Kuan 提到...

不用掉在地上就拿走了啦!
真是的∼
XD

匿名 提到...

昨天聽到這個消息,今天果然貼出來啦~之前都沒有看到什麼徵兆說,居然就出現了!!^____^

5G好美喔~~~

【J】 提到...

哈哈,appleseed的消息真是靈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