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

小白的電腦桌

上大學後,如果回到家都是把小白帶回家然後放在以前的電腦桌上⋯



可是自從我的電腦桌被兩台傳BT的電腦佔據後,我的小白從此就只能淪落到我的床上⋯

在床上玩電腦的滋味實在很不好啊,因為一下子就會腰痠背痛的,所以就跟媽媽小抱怨了一下說我都沒地方玩電腦^^"

於是結果有一次回來,媽媽跟我說他幫我買了一個矮桌好讓我放小白,一開始以為是那種素面的而且挺有質感的木頭桌,所以興高彩烈的上樓看⋯

恩恩,是木頭的沒錯啦⋯



竟然是小時候讀書的小桌子耶,是有點失望可是又有點想笑然後又有點覺得懷念:P

因為上面還有九九乘法表、數字啊英文字,還有差點快背不出來的注音符號XD⋯



(最後那一段ㄚㄛㄜㄝㄞㄟㄠㄡㄢㄣㄤㄥㄦ超難背的啦!!)

哈哈,看著上面還寫著:認真讀書、充實學識⋯我竟然用這個桌子玩電腦:



真是對不起我的書本XD

1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哈哈!
那我明天也要來幫我的小白和IKEA桌子來合照。
(雖然之前就有拍了啦XD)
不過這幾天「終於」整理好房間了,
可以拍了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對不起
原諒我狂笑XD

匿名 提到...

上面是我ㄚ玲啦

【J】 提到...

哈哈哈,真有這麼好笑嗎XD

匿名 提到...

喔~這個太厲害了^____^
現在還買得到這種桌子喔~COOL!
加上粉紅色圓凳算是絕配呀!

印象中我小時候的桌子旁邊還會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Orz

【J】 提到...

哈哈,少壯不努力耶

小學生看得懂這種句子嗎XD

那個小圓凳是我家用了很久的凳子,一直以來都是我媽看電視的時候坐的XD

Chun 提到...

好懷念喔!!

以前我幼稚園時的書桌,上面還有除了九九乘法、英文字母、注音符號以外還有象棋棋盤,旁邊還會寫「觀棋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

超帥的啊,不過這樣還是有點低吧?

【J】 提到...

恩恩,其實高度剛剛好說 ^^

話說回來,我還真不會玩象琪XD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才發現你的圓圓小凳子~
夭壽喔好好笑XDDD

【J】 提到...

哈哈,那個小凳子特別難坐

是我屁屁太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