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眼淚

久違了
今天,我終於流下眼淚。

懷念的這種感覺,終於回來。

抗憂服,世界上最可怕的藥不過如此~

看似壓抑又或消除所有的負面情緒,卻也讓人徹底迷失。

原本治療強迫症的藥物,在醫師為了也解決我憂鬱情緒的因素下加重了劑量,

竟也順便讓我失去對事物應有的感情,

服藥一個月,所有的思緒都不再泉湧,我彷彿不認識這樣子的自己~

看似豁達開朗的背後,是一片空白。

由於薪水中斷,負擔不起高額的費用,我擅自停了藥~

至今一個禮拜,眼淚終於忍不住潰堤。

好悲傷,好懷念,但也好開心。

原來,這樣的多愁善感,才是我應有的樣子,是可以對生活有想法的我~

可以自在地抒發各樣情感,這才是最原始的我自己。

我知道,我可以不依賴藥物,好好地走下去。

剩下來的幾顆藥,就當成是這段日子的一個紀念,

讓我可以記住現在的自己,不再迷失。

0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