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why

why

我不爭氣

不是我不爭氣嗎?

我只是想要證明我並不是一事無成。

可是我討厭那些否定,

我討厭那些掩蓋在我成功上面的失敗,

是真正失敗,還是意識型態。

討厭那些我努力而來的卻被視而不見。

並且討厭原本的那個地方,

所有牽掛在我身邊的所有。

我哭,我不爭氣。

但我只渴望認同。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助教好

可以請問大一下學期計概實習會上什麼嗎?

大概會出哪些題目給我們寫?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給一下程式詳解@@
怕看了題目解半天還是亂解..
只有看詳解...還有一絲絲希望能理解

希望能再寒假把程式練好
因為上學期是墊底幾乎被當的情況
前幾次上機考都沒頭緒..幾乎沒分
雖然最後一次滿分..總分還是不過..
只好靠長久的寒假苦練...

希望下學期還能上到課...
似乎上學期被當就不能上計概二了..

謝謝助教!

資電一丙某位

【J】 提到...

你怎麼找到我的Blog的 = =

關於程式我也不知道從何跟你教起,

因為上機的題目都是老師在上課之前才會給我,

所以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東西和我上一屆教的一不一樣。

你先看看你下學期能不能夠繼續修計概二吧。

然後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再來研究室找我,

來之前可以打 04-24517250 分機 3721 問我在不在。

加油囉,以後有問題直接寄email給我啦。

m9601382@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