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再會了,小柏

再會了,小柏
從此以後不敢再把眼鏡丟床上的領悟。

這已經是第二隻因為我很隨興的把眼鏡丟在床上而突然發現,咦怎麼斷掉了,的事件。

第一次在此:

辛苦你了

正所謂事不過三!<店員說的>

這次配了一隻店員都說很有型的眼鏡,$1990,

事不過三

很早就想去這家配,因為之前陪兩個同學去配過都覺得很不錯。

現在又多了標榜50分鐘取件,事實上我只等了十分鐘兩片鏡片就都磨好裝好了,我只能說科技真是一日千里。

P.S.是全新的鏡片而不是舊的那一隻的鏡片換框哦。

以後眼鏡要好好保養。

有關於小柏的誕生史,答案在我flickr相簿留言裡面,有人要幫我整理出來的嗎?

實在有點懶。

什麼?本人戴眼鏡照?有那種東西嗎?

突然發現buddy icon也該換了QQ

2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Kuan 提到...

你的版面在屁西上的火狐看跑掉了耶!

【J】 提到...

不會啊,我看是正常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