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那些花兒

愜意
暑假怎麼就這樣悄悄的離去。

那些花兒總是令人突然懷念而想起。



那些花兒 - 朴樹

當我還沉溺在一片週遭改變所帶來的不知所措,兩個多月就這麼過去的飛快。

重新面對其實我還是學生身份的不甘。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離去的孤單。

為了兩個月沒剪的頭髮才花了399覺得超貴的剪了一頭新髮型,

才發現新髮型原來在自己頭上讓自己非常適合不戴眼鏡。

於是買了雙週拋隱型眼鏡就這麼告別了白框。(喔晚上還是會和白框重逢)

進了實驗室才發現學長們不是我想像的這麼沉悶,

髒亂的屬於我的位置是該花點時間好好整理。

接了計概助教其實只是為了錢,

又或者是不想讓自己的心變老的而想多接觸這些新鮮人。

看著大學生了沒才發現自己過時,

今天開始又要努力用功讀書的當個研究生。

看著挺混的學長而想著我會不會三年還畢不了業的忐忑不安。

就算日子如此過下去,我還是不會忘記那些花兒。

新學期就在我這胡言亂語中這麼樣子的開始了。

4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我要看新髮型!^^

最近你很少上線耶~

【J】 提到...

新髮型不給你看,呀哈哈。

我最近很忙呀~

匿名 提到...

厚~~~很小氣耶XDD

【J】 提到...

咧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