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畢業旅行

大合照六天五夜的畢業旅行終於回來了

呼,這次畢旅去了六天,玩遍了南台灣,其實也還好啦,只有玩幾個地方∼只是這六天真的是悠閒的玩!

其實還是想出國的,大學,沒有出過國,感覺就是很差,可是沒辦法啊,誰叫當時投票的時候想在台灣玩的人比較多票,可是我是投出國的那一個!

所以我們有在想,就我們這一小團體,畢業後那個暑假,可以自己出國玩⋯哈哈∼還是要看有沒有錢啊XD!

六天,感覺上好像很久,其實⋯還真的好像很久^^,哈,不要以為我會說六天一下子就過去了這麼快,這次真的沒有玩一下子就過去的感覺,應該就是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吧!

王子大飯店
畢旅的價錢是8500,加上六天中買東西啊吃東西的一千多塊⋯就一萬塊了,呼∼

恩,六天的旅遊當然少不了照片,但是相機一多就苦了我這整理相片的人了!明明一開始有提醒過相機要調日期,就是有人沒有調或是調錯,上午下午對調的都有,感覺就很不好,唉,可是還是把相片整理完了!這裡是網頁

這次畢旅,當然少不了我的8M,六天中,總共拍了六卷,其實第六卷拍到一半就捲片了,因為已經回到台中了!

所以不想看這麼多照片的人,就慢慢欣賞我的LOMO Smena 8M 在畢業旅行的照片吧!

活力!
說到我的8M,就不得不得意一下,因為第一天有一個地方是去海灘玩,因為要下水所以導遊說什麼都不用帶,就人下去就好了,可是我真的很想照相,所以就冒著生命危險,不,是相機的生命危險把我的8M帶下去了,說起來8M真好用,水潑到也沒關係,只要不要整台浸到水裡就好了,所以第一天的海灘玩水只有我有拍照片,整個就很得意! (只是後來調快門速度的地方卡卡的,可能有進海鹽吧!

正沖負
第四卷和第五卷還是臨時在高雄相館買的正片,第四卷是富士的,拍起來真的跟關拍起來一樣,有偏綠的感覺,第五卷是柯達的⋯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第四卷的富士正片耶^^!

恩,關於畢旅,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就這樣吧!

回來台中後,過了幾天,又開始要專題meeting、做專題,然後打工的工作也接著一個一個來了,這個暑假也不得閒,呼∼雖然不喜歡以勉勵的口氣但是還是免不了通俗一下∼加油吧!

3 人也因此跟著大叫:

匿名 提到...

照片~~~~
終於出現了
喔呴呴

匿名 提到...

阿勒,我上面還迷打完耶
怎麼按就按了確定
搞什麼><
手殘
again

「照片~~~~
終於出現了
喔呴呴
一整個就很好玩的感覺
沒去玩也來看看照片過個乾癮
n_________n」

硬是要重打ㄎㄎ
整理這麼多照片應該眼睛很痛吧
辛苦辛苦
A___A

【J】 提到...

噗哈哈
很好玩啊,不過照片很多XD
我眼睛不痛啦,電腦比較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