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忘記了

合歡山好天氣

忘記當初如何強烈的反抗這個我們非得越過的邊界。

於是,大家都在改變著。

到了哪時,我們便被長大給同化了。

意識形態開始侵蝕。

哪一天會輪到我,或者已經岌岌可危。

而堅持,

也許慢慢會被遺忘。

2008年6月14日

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 - 好想要揮霍。

沒想到廣伸小隊長的MV拍這麼多支!

沒什麼,這篇就只是從他的Blog看到然後想說貼過來這樣如此罷了。

盧廣仲真是個人才呀!

大家快去買他的新CD,100種生活

連結都附上了,快買吧,挖哈哈!

2008年6月4日

死於安樂

合歡山頂叫武嶺
我想人生的起起落落不過如此QQ

現在時間十點半,剛剛才結束我今天的第一餐。

實在是非常坎坷的一天。

我想說出來心頭會好過些,也留下個記錄吧!

於是就這樣子決定來一篇久違的網誌了。

------故事就這樣開始------

就在昨天晚上,開開心心的和同學吃著Chilis,恩,因為幫忙做專題而被請吃飯感覺真是不錯。

吃完Chilis之後當然的就到了對面同學家聊天聊到一點半,有便意,於是就回到宿舍想說大個便洗個澡就能睡了!

說到我現在住的這個宿舍,這一天之前我實在是住得非常安逸~

從去年六月住到現在總共11個月了,完全沒有看過一隻小強的蹤跡,

而我大四買的那罐雷達快速殺蟑,也就一直放在旁邊,現在想想還好我沒把他丟了!

恩,這段時間時在是非常安心的過著研究生的生涯。

好景不常,這一天當我回到宿舍時,要走向書桌去打開我的桌燈,咦?

是小強!!!

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是小強!

他在我的書桌上面!

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他在我的書桌上面!

一邊想著怎麼可能會有小強,11個月沒見過了!?一邊又大叫,一且又跑去敲我室友的門。(很忙)

恩,我記得之前的網誌有說過,我室友也怕小強0rz。

結果我們就忙了快一個小時在對付那隻在書桌上的小強,直到…

它不見了。

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它不見了!

於是我們把書桌的抽屜都抽出來,以及把旁邊一堆三四層櫃組合成的櫃子拉開,找尋它的蹤跡,一直找不到!房間因此亂成一團。

後來有它好像出現在書桌下面,可是室友用掃把打了一下他又不見了。

就這樣從一點半忙到了三點,室友想睡了,我也累了,他安慰著我還是先去洗澡吧,它不見了,雖然我心中還一直掛念著它QQ,然後室友就回去睡了QQ

就這樣,我就想著…算了,洗個澡舒服點,於是就把身體脫光光,進了浴室大便,恩,晚上吃Chilis吃很飽,大完舒服多了。

就當我坐在馬桶上面享受這時光,左邊突然閃出一道黑影~

啊!!

另一隻小強,又或者是同一隻小強,從浴室的裡頭衝了出來!!

我到現在還不敢確定它到底是同一隻還是不同隻,因為我的書桌和浴室是離的這麼遠,如下圖~



如果他從書桌爬過去浴室,理應該會被我們鱉見才是~

恩恩,腦中一邊想著這事,一邊大叫,一邊快哭出來了~

因為這時的我身體是光的,然後眼睛又突然Zoom in到我的房間門(廁所門還沒關),我的房間門是鎖住的~這樣我怎麼叫還是沒用呀!

這時真的感受到那人生的大起大落,現在的我是如此的脆弱!

說時遲那時快,小強它就爬到了門邊~

於是我一邊在馬桶上擦屁屁,一邊盯著小強,深怕他又跑到哪裡~

光溜溜的我於是就以很害怕它起飛的姿勢從小小的門出去,抓起內褲就穿,馬上開門猛敲室友的門。

這時的室友已經睡著了,又被我吵醒,然後就拿著掃把幫我把它掃進廁所~

我便拿著那罐11個月沒有拿出來用的「雷達快速蟑螂螞蟻藥,清新味道」,這超有用的,然後就對著它猛噴!

說到這,大四的時候胖虎總是說:蟑螂不是被毒死的,是被我淹死的,因為我會對著它一直噴一直噴直到他不動為止!

呼,浴室的這隻終於被殺死了,丟到馬桶沖掉之後,我現在該怎麼辦。

心裡還是覺得和書桌上的是不同隻呀!

然後就隨便穿了衣服之後,跑到小眼房間,也就是對面室友房間去,說著剛剛的經歷,其實在我房間的時候就有打電話去求救了,不過他這明明不怕小強的人就是不過來幫我殺,這時才感受到人情冷暖,呼呼。

嘴裡一邊說的,真的很可怕~說著說著…






我就哭了 = =





幹,怎麼會這麼脆弱呀!


在經歷過這最害怕的事,誰能抵擋心中那顆脆弱的心呀!



唉,於是就在小眼房間睡到今天早上,然後十點跑去和一個網頁的case開會,完回來又繼續回到小眼房間睡QQ

實在是不敢回去我房間呀!

可是…我還是得洗澡呀!

就在睡完回籠覺的下午三點,我回到了我宿舍,看著亂七八遭的景象,還有殺蟲劑的味道,這是什麼世界呀!

這時實驗室同學還打電話給我說,老師來找我三次了!><

我有幫我們老師接助教班,明天有課,每次老師都會來找我說隔天要上課的內容。

這就讓我想到小眼和澎湖人也就是我隔壁的室友都說著:「你今天不用去學校哦,這麼閒?」

我心裡則想著,我很忙呀,可是我總要洗個澡吧QQ,大完便沒洗澡的我對於有潔屁強迫症的我來說是如此的難熬!

這時就騎著車跑去找老師,找完又匆匆的跑回家,想著為什麼不能放假一天的研究生。

戰戰兢兢的我於是就跑進去洗澡,想說轉移一下注意力好了,於是就洗起廁所來。

包括洗澡就洗了快二個小時,這段時間都沒看到小強讓我小放心。

就這樣,六點了QQ,來到了學校,馬上就要去監考。

監考到了八點,我還沒吃飯。

於是就是這篇文章的開頭了,我剛吃完今天的最後一餐。

-----沒頭沒腦的拉裡拉雜一大堆記錄結束-----

洋洋灑灑的日記式文章,就是要說著我有多怕這隻小小的生物。

話說大四住胖虎對面的時候,因為是一樓又有水溝,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來個一隻,所以我才會有這必備的物品:「雷達快速蟑螂螞蟻藥,清新味道」,當時的我可是慢慢的不怕了呀!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說的真好!

就到現在,雖然大家都說我房間沒有了,浴室那一隻就是書桌那一隻…

我還是不敢回家睡覺呀,如果是不同隻怎麼辦QQ,怎麼辦呀!

心頭還是會有那麼一絲的恐懼!不敢回家去面對我那亂遭遭的房間。抽屜都放在書桌上的書桌QQ。

我一直深信沒有小強的這個房間,現在這安全的形象已經在我心中破滅了呀!!

所以我現在還待在實驗室,學長說著:實驗室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搞不好我今天晚上就做完了一大堆事,哈哈。

想什麼,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