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夏休み

desert

呼,真的好久沒有波blog了,從畢業旅行回來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呀∼

暑假啊∼感覺就是工作、專題、工作、專題、虎尾、台中、虎尾、台中、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生活沒太大的起浮,沒什麼特別發生的事。

大學最後一個暑假耶,有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實在是會讓人不禁考慮起很多事情來。

噗!先別感性∼

前幾天,應該是上個禮拜的事情了,因為最近一直很懶的波blog,才拖到現在才波⋯就是上禮拜六,8月12日,一個學弟突然就邀我去清水休息站看張懸和1976,於是就去了∼順便也為我這無趣的生活加點溫∼

人倒是挺多的呢
人很多呀
除了一開始一個Natrual high的樂團,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忘了,好像是台中市音樂協會的團的樣子∼
Natural High的樂團
再來就是平易近人的張懸,當天的名言是:「看!有星星」
陶醉
聽他的歌,真的會陶醉在其中,聽他說的話,也真的會讓人想起很多事∼
李壽全老師突然出來獻唱,大家都超開心的∼
李壽全
雖然我不怎麼認識他,可是他的歌卻挺熟的∼民歌嘛∼
1976∼
1976
結束後,張懸跑出來謝謝大家,大家捨不得便一直喊安口,他便隨手拿起1976的電吉它唱最後一首「並不」
encore~
突然,黃小楨!?大驚!
第一次見到本人
胖虎看到這張照片就說:「噗,ELLA」XDDD,是真的挺像的∼

[清水休息站的其它照片,可以參考我的Flickr!相簿,建議有Yahoo!帳號的人可以以Yahoo!帳號登入便可在每張照片留言哦]

恩,清水休息站,真的是個值得的晚上,幾個大學生就這樣騎著機車殺過去,回來的時候一位學弟去7-11買飲料後,還喝了一大口然後說:「這才是大學生活呀!」

對呀,這才是大學生活啊,大學生就是要這麼的行動派,這樣的趴趴照,盡情的體驗人生,呼∼

這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了,過完這個暑假,我就要大四了。前三年我做了什麼,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感覺大學就是要為自己在這個時間留下點什麼,可是我前三年卻這樣很莫明奇妙的就過去了。如今這個暑假也快結束了,我在這個珍貴的暑假只是工作和專題,感覺很充實但是卻有點空虛。真的很想在這段時間留下什麼東西∼

或許,在以後想起這段時光,會有不同感受吧。

這個暑假,大家忙著補習、做專題,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只是要找個夜唱卻很難找人,大家都在打拼著,都在忙,雖然我也是在忙,但是相較於他們來說,我卻算是比較不一樣的一個人。大家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我的回答總是:「隨便啊,考考看,考不上就算了。」是呀,是真的考考看,考不上就算了,可是就連我都不知道我心裡到底是不是這麼想的。對未來沒有太大的憧憬,只想活在當下,把現在的事情做好,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恩,這個暑假,得確有收獲,我賺了錢,數目還不少,打算拿一大部份給家裡,因為之前牙齒花家裡太多錢了。

這兩天跟胖虎去逛街買了好幾件新衣服和褲子,我很慶幸我搬來這裡,有一個和我一樣喜歡往外跑的朋友,不會像以前那裡的室友一樣天天宅在家,興趣又不一樣!在這裡,我可以跟胖虎學學吉它,他順便也可以請教我課業上的東西,無聊往外跑去逛個街、體育館游個泳,感覺心裡也踏實許多,不會再有太多負面的情緒附加在我身上。

只是發現緣份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明明大學認識了許多朋友,許多同學,可是到頭來,還是跟高中朋友玩在一起,胖虎、張雞懷、碩、kuan等的。

怎麼說呢,就估且說他為:很神奇吧。XDDD

恩,這個暑假,我過得還不錯,至少不差,至少有好多天的早睡早起身體好,好多天的充實生活;剩下的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還會發生什麼事,還會有什麼計劃,我不知道,但是⋯

還是繼續過完這個暑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