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Smena 8M 再來一卷!NO.7

paints
第七卷了啊∼

無常
老實說這一卷拿去洗的時候完全已經忘記裡面是拍了什麼了,洗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對厚我還有拍這個
慢∼
難道這就是底片相機的有趣之處嗎:P
兇!
8m拍久了,總想要讓自己的照片有些新鮮感∼
cloud
因為總覺自己常常抓某些角度
恩?
看久了還是會膩的!
午飯時間
這一卷在我一裝下去後就忘記他是200或400度的
混沌
所以這一卷我完全是亂調!
骨架
不過亂調也調得很成功呀!
老師不在
蘋果紅的色調∼
台南某百貨
總是有一種家鄉的味道
松鼠的世界 again
發現其實還是想家的!
台中家樓下
回家唄∼
望著窗外

就這樣,又完成了一卷看圖說故事XD

[Smena 8M 的其它相片,可以到我的Flickr! 相簿觀看(進入後可以點右上角的View as slideShow還不錯看),建議有Yahoo!帳號的朋友可以以Yahoo!帳號登入便可在每張照片留下您的意見]

2006年6月4日

我的牙齒可以買一台電腦

根管治療後的假牙
根管治療後套上的假牙!包括銀色前面的兩顆加起來共四顆。

從去年十月開始,我的後排牙齒就由牙醫的判定是牙周病XD,然後就開始做治療⋯

其實一開始不會想到會花這麼多錢,後來牙醫一次又一次的跟我收後續的費用,比如說打釘子啦等等的,讓我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可是後來問同學,還有上網查,才知道牙醫給我收的費用,其實還是在合理的範圍內。

我媽也說價錢是合理,只是「做」與「不做」的差別,就是我媽好像很排斥根管治療,覺得好好的牙齒幹嘛把他搞成這樣!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是我們家的人就是有一個通性,只要在外頭遇到這一類的事情,都不會有什麼反應,嘴裡就說恩恩,哦,好這樣,可是回到家才在抱怨說唉呀這個怎麼這麼貴,唉呀被虧了,唉呀幹嘛做這個這樣,別懷疑,我媽也是這樣,比如說保險的時候明明只要保一個險,可是在推推銷員講了之下說你還可以保這個啦保這個對你好,然後我媽就哦哦好好,就都保下去了0rz,所以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我們家的人耳根子都很軟,也最容易受騙XD。

不過牙齒嘛,畢竟都壞成這樣了,不做也不行,所以之前才會覺得之前在網路做的測驗很準(我的錢留不住),因為每次只要一有閒錢(壓歲錢、打工的錢等等),就會有一些讓我一定要花錢的事發生,噗噗,這就是我的命嗎,本來想買很多東西的變得都不能買,唉!

反正現在治療差不多結束了,錢也都花了,後來把所花的錢(治療費、釘子與填補料x4、假牙冠x4)加一加⋯

噗,我總共花了38500,想一想,這個數字好像在哪裡看過⋯咦?

macbook
><,是蘋果最新出的筆記型電腦MacBook,天啊,只要加上四百塊我就可以擁有一台,如今全在我的嘴巴裡面XD

然後還有同學跟我說,這樣等於存錢耶,以後沒錢把牙齒拔出來就可以賣錢⋯

哈,有人要嗎XD,沒人要吧⋯

今後不知道還會花到什麼我意想不到的錢⋯

意想不到是你,讓我忽然動心∼ !?怎麼唱起來了

0rz

不說了,就這樣,唉唉

Smena 8M 第六卷

很愛這一張∼
8M又一卷,很愛上面這一張!

這次隨口就要求老闆增感一格,可是感覺洗出來好像沒什麼差XD

拍攝的主題依然是校園的生活∼
傍晚的逢甲
晃到
猴子和小胖
就很容易晃到的感覺
一群感覺就是來鬧場的觀眾
真的充份發輝隨手拍的精神
會拉肚子吧
不過,隨手拍跟亂拍,只是一線之隔∼
像蜂窩
為了把室內拍得很清楚,反而都很容易晃到
有沒有這麼high
睡死
偶而一個人唱歌也不錯
冷清的包箱
路上莫明奇妙出現的小花傘
小花傘
有人看到小花傘就瘋了
猙獰
最近一直下雨,真煩
陰雨
然後有些人就會躲在家裡當宅男
宅男一名
臉上就是寫著:我很宅
宅男又一名
比起當宅男,我還是喜歡往外跑,就算是下雨XD
中港路
還好有人也跟我一樣愛玩
YA!
彩色的人生,就由戶外活動開始,噗噗,我在說什麼
軌跡
好吧,就由美麗的珠寶做為ending吧!:P
珠寶店

[Smena 8M 的其它相片,可以到我的Flickr! 相簿觀看(進入後可以點右上角的View as slideShow還不錯看),建議有Yahoo!帳號的朋友可以以Yahoo!帳號登入便可在每張照片留下您的意見]